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毒药

靳老师微博梗

RPS勿扰真人


人世間  為了那靜好  有時明知是**  也會心甘情願一飲而盡

酒店空调被设定为26℃的恒定温度,靳东随手取了条白毛巾擦着半干的头发走出来,还没看见人影就先听到了一串魔性的“盒盒盒盒盒”。

穿酒红色睡袍的男人眯了眯眼,走近床上那只整个被裹在被子里只露出脑袋的狮子卷,心情很好地呼噜了一下他家小孩儿的头毛:“这么快就下戏了?笑什么呢这么开心?”

王凯伸手去挠他哥的手心,反被人捉住指尖拉到唇边亲了一口。“就你微博刚刚打的那条广告啊,我看底下热评第一是什么‘有些人 明知他结婚了 还是想睡他’,你看那群小姑娘整天就想怎么睡你呢。”

王凯脸上笑意不减,靳东也笑,薄唇拉成一条直线。小孩儿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手还给人家拉着呢,圆眼睛扑闪两下,再睁开就隐隐地蕴了水意。

“哥哥。”往常只有在床上把人伺候舒服了才能听到的称谓施舍般落到他耳朵里,靳东轻轻叹了口气,脱鞋上了床把人抱到心口窝搂着,给猫咪顺毛一样一下一下抚着身上人的背。炙热的吐息喷洒在他的胸膛上,恨不得把皮肉都灼穿。

“你说,我是不是特无耻特不要脸?人小姑娘还只是想想呢,我做都不知道做多少回了…”小脑袋扬起来,无比严肃的姿态和语气:“你说我这种人,是不是会遭天谴?”

年长的恋人微微低下头来,跟他鼻尖对着鼻尖蹭了蹭:“我不知道。不过若是我俩死后真下了地狱,我就跟满殿阎罗讲——讲是我先勾引你的。若你要受天谴,我就先在你身前护着,早晚到我灰飞烟灭再让它落到你身上。”

“胡说八道什么呢!这么不吉利的话也敢说,有没有忌讳!”青年一下子着急起来,仿佛刚刚引起话题的人不是他。

靳东微微笑着凝视眼前炸毛的小狮子,把狮子脑袋摁回自己的颈窝里,薄唇贴着怀里人的耳朵张合:“凯凯,你就是我的毒药。”

王凯红了耳根,一手顺着酒红色的睡袍下摆往里伸去,不多会儿便听见男人的喘息换了副声调。青年满意地把手抽出来,贝齿轻咬指尖,泛红的眼角微微上挑:“可是我更想做chun药,怎么办?”

怎么办?当然是摁倒了狠狠地办。靳老师如是回答。


评论(20)
热度(153)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