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2)

“大…哥?”明台正叼着一只苹果坐在客厅里打游戏,看见明楼带了个漂亮的年轻人回来,不由得好奇凑上去细细打量:“这是你的学生?”

“是我的助教。”明楼虚虚握拳放到嘴边轻咳一声,支使明台上楼去叫人:“请大姐下来一趟,我有事要跟她说。”

“哦——”明台老不情愿地答应着,忽地贴近明楼面前,压低了声音:“大哥,那天我看见你跟汪老师在学校里散步,不小心拍了张照片…”

明楼头也不抬地由着明诚给他换衣服,顺手把钱包递了过去:“要多少,自己拿。”

明台一个谢字还没出口,突然面上被什么东西狠狠扫了一下,鸡毛掸子的感觉。他惊疑不定地四下瞅瞅,只当自己因为负罪感出现了幻觉。细长的手指打开明楼的皮夹,明台正暗自思忖这次拿多少合适,腕上突然传来更为强烈的灼痛感,他一个激灵把钱包甩了出去,正好落在明诚怀里。

明楼皱起眉头,不悦地看向弟弟:“明台,你做什么?”

“我…你…他…”明台支吾了半天,看向明诚的目光就像见鬼一样,哇哇大叫着跑上楼找大姐去了。

明楼琢磨出不对劲儿来,猛地转身去看明诚。他的小狐狸眨眨眼,对着他乖巧地笑:“他威胁你,该打!”

 

明镜和明台花了整整一顿饭的时间来消化整个事情,明楼沉默地喝完最后一口汤,数了数他家狐狸面前摆着七根鸡腿骨。

“明楼呀,”明镜清了清嗓子,有些为难地开口:“你让他做助教,可是他完全没有学过经济学吧?”

“他不是普通人类,我刚刚在办公室试过,他大概只需要一个月就能超过明台。”

被点名的小少爷敢怒不敢言,戳着一只水晶包泄愤。

“那你有没有想过,怎么跟别人交代他的来历?”

“我已经让他跟我姓明了,我看他年纪比明台大点,就说是明家在外留学的二少爷,刚刚学成回国。”

“可是…”

“咱家这么大的地方,屋子空着也是空着,就让他住在这里,顺道还能帮我管教明台。”

“那学校…”

“已经跟教务处确认过了,开学后给阿诚补录档案。”

明镜说不出话来,气得拿手指去戳明楼额头:“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啊?这算盘打的,娶个媳妇也够用了!还来跟我商量什么呀?!”

“大姐。”明楼刚要辩解,一直安安静静的明诚突然开口打断了他:“大哥跟我说,您是他最最敬爱的亲人,他不敢也不舍得让您费心思考这些琐事,所以只能提前安排好,再来讨您的主意。您要是不同意的话,大哥和我绝对不会违逆。”

明诚声音好听得很,再加上那张人畜无害男女通吃的俊脸,明镜的态度一下子软化下来:“哎呀呀你看这孩子,我不过平白问两句,哪能真的不同意呀!走走走,大姐带你去看房间。”

明诚也不推辞,挽着明镜的胳膊随她向里屋走去,右手绕到身后偷偷向明楼比了个耶。

于是餐桌上只剩兄弟二人,跟剩菜剩饭一起组成了一副静物画。

不是吧大哥大姐叫得这么顺口明楼同志一定是有预谋的可是预谋是什么呢哎呀以后我好像要挨两个人的打了!明三少一脸生无可恋。

这下错不了了我家诚诚肯定是狐狸你看他勾人那小模样诶不对啊他不是要对我以身相许么怎么这么快就找上大姐了?明大少有些心口泛酸。


冬至快乐啊姑娘萌~

被微博热搜第一搞得心塞塞,想发刀

评论(15)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