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都说了少看点剧!

一口气看完六集鬼吹灯的小段子,可能有剧透

RPS勿扰真人


“哇哇哇哇哥!这俩小孩!吓死人了啊啊啊啊!!!”

靳东放弃背台词的浩大工程,剧本一摔把拱到怀里来的小脑袋摆正放好:“行了啊,都是道具,有什么可怕的。”

“可怕,特别可怕!”小狮子张牙舞爪地拍他的脸,一脸嫌弃:“你都不知道给我预警一下,我要你有何用!”

“嘿你小子,天天不搁自己剧组待着跑我这里来刷剧,我还没嫌你耽误我赶进度呢。”

“哦呦呦,嫌烦啦?那好我找别人约饭去,省得在你这里碍眼…”

“你约,我倒看看你约谁我打断他的腿!”

 

好不容易安抚完小祖宗给他点开下一集,靳老师刚坐定没多会儿,后脑勺又挨了一记暴栗。

“你大爷的,你干嘛!”

“我干嘛,你看看你干嘛!还找个洋媳妇,能耐了你!”

靳东反应了半天才明白他在说什么,一时间哭笑不得。

“行啊你长本事了,跟我算剧里的账是不是?来来来你先给我科普科普什么叫唯一夫妇九张图放不下的甜蜜亲吻?”

王凯没想到他哥刷微博还能刷到这些东西,一下子噎在那里,面上红红白白煞是好看。

“坐好,看剧。再找茬我连昨天那热搜一起跟你算总账。”

狮子委委屈屈地坐回去,鬃毛蔫了吧唧耷拉下来。

 

“怎么又过来了?”

“看完了嘛。六集太短了,不够看。”

“行吧,”靳东把正在看的那一页折上一角,转身把人揽到怀里坐着:“王老师看完有什么指教没?”

“我发现你演70年小班长那一段特别好看。”

“.…..”

“真的,真年轻,看着一点也不像这么老的人。”

“.…..”

“你以后多接点穿军装的戏呗,真挺好看。”

“我刚刚没听清楚,你说不像什么?”

“不像这么老…哎不对不老不老!你别证明了…唔…去床上,唔!”


想忽悠全世界去看鬼吹灯

八一哥哥太特么帅了!!!


评论(2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