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看剧

庆祝《××××××》完结撒花

小爷名字来自 @起名废的兔纸最爱东东凯  不好听你找她

RPS勿扰真人


一大一小头对头盘腿坐在飘窗上,各自捧着个iPad看得聚精会神。

靳东刚一进门还以为家里没人,扯着嗓子喊了半天才发现这俩小祖宗搁这儿呆着,气得撸起袖子上前照着后脑勺一人来了一下:“整天就知道看剧,眼睛不要啦?!你说说你,儿子不懂事就算了,你也这么不让人省心!”

被点名批评的那个委屈兮兮地抬头,眼里还汪着一汪水:“你竟然凶我!”

“……”

“一进家门就发火,你是不是嫌弃我们爷儿俩了?!”

“我……”

“儿子,收拾东西,小爸带你离家出走!”

“哎哎哎干嘛呢干嘛呢。”男人手忙脚乱地把作势起身的青年压回去,认命地叹气:“好好好刚刚是我不对,我错了,你们原谅我好不好?”

“哼。”王凯不理他,扭头过去递一个眼神。靳东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家儿子冲他弟来了个飞吻,转身费劲巴拉从暖气后面拖出一块跟他差不多高的木板来。

“小爸,你要的搓衣板。”

 

“小靳同志,我说你能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看些动画片啊儿童综艺啊什么的,天天看这亲来亲去的偶像剧干嘛?”

“小王同学我还没说你呢,明明吓得要命晚上都得抱着我爸睡,还坚持看这盗墓剧干嘛?”

“谁跟你说我晚上抱——你等会儿,你从哪儿学的叫我小王同学?”

“我还知道你管他叫靳老师呢。”

“靳梓泽我警告你,以后再敢溜去我们屋偷听我打断你的腿!”

“我就起来上个厕所,你们声音太大还不让人说了!”

 

推拉门从外面打开,一只蔫头耷脑的小狮子扑进饲主怀里。

“厨房油烟大,出去陪儿子去,嗯?”

“不要。儿子现在整天念叨着他陈叔叔呢,都不跟我亲。”

“活该你也尝尝这滋味。昨天晚上谁一个劲儿在我耳朵边上喊八一哥哥来着?”

王凯哼唧两声,伸手在他哥背上乱挠一气,被男人反手捉了捏住下巴接了个法式舌吻。

“那个,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好像是有点…锅锅锅!烧糊了!”

小爷瞅瞅几乎要把脸埋进碗里还是遮不住耳朵上绯红的小爸,又冲投来威胁性眼神的亲爸翻个白眼,认命地拆开了外卖盒盖。

 

“小爸,我不想敷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行,得敷。谁让你白天看那么多剧的,这么好看的眼睛带个眼镜多可惜啊。”

“那你给我讲故事。”

“好,讲故事。很久以前啊…”

王凯轻手轻脚地揭下一对护眼膜,又给已经睡熟的小孩儿掖掖被子,这才关了床头灯摸黑往主卧走。男人已经等他很久了,拍拍身侧的床垫示意他赶紧坐过来:“今天给儿子讲的什么故事?”

“一只被人类驯养的小狮子。”

“哦。”靳东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把人搂过来窝在胸口:“那这只狮子愿不愿意被驯养呢?”

“这只狮子在别人面前才是狮子,在饲主面前是只小奶猫。”

小奶猫仰起脖子,心满意足讨来一个晚安吻。


评论(20)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