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5)

台丽出没,注意避雷~


明楼扒拉出来那几张花花绿绿的信纸,一张一张认认真真地看。

“明助教,我有几个小问题想单独请教您,不知您何时方便呀~^O^”

“明助教,同学们都说学校新开的那家西餐厅不错,不知您今晚能否赏光陪我吃个晚饭呢~”

“明助教,不知道您有没有女朋友,但是我觉得不争取一下的话,我肯定会后悔!”

嚯,不愧是他明楼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大胆直接。

明楼把它们理顺整齐,递给他的小狐狸,看见那张俊脸上显露出迷惑不解的表情。

“刚刚下课的时候,先生是因为这些生气吗?”

“嗯。你知不知道好多女生喜欢你?”

“大..大概知道。”可是你跟大姐不也挺喜欢我的吗。

“学校规定,教师跟学生不能谈恋爱。”明楼抿了抿唇,挑了个比较官方的说法。

“先生,什么叫做谈恋爱?”

明楼噎了一下,长久以来他都极力避免跟小狐狸聊到这方面的事情,明诚又不会主动去问别人,所以来到人间将近两月,还不知道恋爱是怎么回事。

“就是,像明台和曼丽那样,就叫恋爱。”

 

被点到名的明家三少爷正无精打采地搅着咖啡温书,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手忙脚乱地给对面的女孩赔礼道歉。

“对对对对不起啊曼丽丽!”明台抽了张面巾纸想给她擦一擦,曼丽掩着嘴笑,葱白似的食指点一点他脑门:“隔这么远呢,哪里就用得着擦了。”

明台讪讪地收回手,揉揉脑袋也跟着她傻笑。

女孩紧紧身上的薄毛呢,半是心疼半是嗔怪地开口:“这都快十月底了,北京风这么大,怎么还是穿一件牛仔衣乱跑呢。要是感冒了,你大姐又要心疼。”

“何止我大姐呢。”明台挨了骂,反倒高兴起来:“你就不心疼?”

曼丽撇撇嘴,又把笔记本往男友那边推了推:“人家辛辛苦苦记的笔记,你倒是好好看呀。”

“看看看。”明台忙不迭地应下,顺势跟女朋友撒娇:“王老师出的试卷也太难了,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选我大哥的课呢。”

“是呀是呀,”女孩子难得同意他说的话,双手托腮,大眼睛被咖啡馆的灯光映得亮亮的:“明教授那个助教——听说是你二哥?真的好帅呀,一节课能看到两个大帅哥,我室友都觉得特别值呢。”

明家小少爷活了二十多年,第二次产生了浓浓的危机感。

你问第一次?那是他年少轻狂的时候跟他大哥比谁在二十岁前收到情书更多。

 

明诚皱着眉回想一下明台和那个女孩子的相处模式,有些不确定地开口:“所以谈恋爱就是,一起看书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出去玩吗?”

“呃…也不全是这样,还有一些更亲密的事情。”

“比如说,抱抱和亲亲?”

明楼扶额,明台这小子能不能注意点,怪不得曼丽总要生气不理他呢。

“差不多吧。班里的那些女生,你想跟哪个谈恋爱吗?”

明诚摇摇头,他连她们的样子都分不清呢:“不想。”

明楼松了口气,没来由地放松下来:“这样正好。你跟她们几个说清楚,就说学校规定,不要再约你了。”

“大哥…先生。”

“怎么?”

“学校没有规定,教师跟教师不能谈恋爱吧?”


上篇文下面的评论甜得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托腮

有点想连夜去磨磨刀

评论(3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