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假如你的手机变成人

热搜榜真是一个让人脑洞大开的好地方

依旧文末RPS慎入


1.

明教授看着坐在自己办公桌后拿手遮掩着重点部位的满面羞赧浑身光裸的青年,内心惊涛骇浪表面波澜不惊。

“那个,你以后可不可以给手机加个保护套?我很冷诶。”青年怯生生地提出这个要求。

明教授掏出纸巾捂住鼻子,认真考虑去搞个保暖性尚佳的透明保护套的可能性。

2.

桌上,没有。书里,没有。沙发缝里,还是没有。

“美人儿,是在找我?”

萧景琰循声抬头,看见一个一袭白衣风度翩翩的...胖子,正坐在他家房梁上冲他抛媚眼。

以后说什么也不买plus了。萧景琰想。

3.

“老凌,该吃饭啦!”

“老凌,该休息啦!”

“老凌,该出去散步啦!”

“老凌,——!”

凌远一脸无奈地看着若无其事撤回提醒的手机,轻轻按下语音指令键:“我已经跟她说了,我下班后要回家陪爱人,所以不能跟她去吃饭了。”

谁是你爱人啊。小手机不答话,屏幕却渐渐变作粉红色。

4.

谭宗明发现自己手机怪得很,总是莫名其妙出现一堆交友软件,删了立马重新下载。

谭总不说话,把手机扔在沙发上,就这么直勾勾盯着它。手机动了两下,变出一个气呼呼穿着黑色暗红花纹西装的青年:“喂,你干嘛阻止我约会?”

“不不不,我只是觉得,有我在你根本不需要跟别人约会。”谭总笑得一脸纯良。

5.

“三哥最近越来越高冷了,回信基本都是‘嗯’‘啊’‘好’什么的,要多冷淡多冷淡。”

“得了吧,他好歹还肯给你回,我的消息可都显示已读不回呢!”

季白扶额,先点开邮箱再点开备忘录,两相对比以后忍不住在首页对话框里敲字:“你是不是精神分裂机啊,为什么跟我说话和跟别人说话语气差这么多?”

“因为只有面对喜欢的人,我才喜欢跟他叨叨啊。”手机很委屈,需要季队长亲亲才能好。

6.

“老兄啊,你2017年愿望是什么?”

“愿望嘛,希望他俩能合作部戏,待一个剧组里时间长点。”

“嘿哟,你这是被靳老师传染了吧?”

“才不是。你想啊,他俩不在一块儿的时候电话微信什么时候断过,手机发烫没电还不是家常便饭?再来两次啊,咱们就该寿终正寝了!”

“还真是这么个理儿,要不我也许这个愿望好了…”

王凯一下子拉开书房门,狐疑地四下瞅瞅,却只看见两只亮黑色手机安安静静地并排躺在书桌上。他揉揉眼睛,有些不确定地回头:“哥,你刚刚听到什么声音没?”

“没听见啊。”靳东从身后圈住他,蹭蹭柔软的头毛:“别一惊一乍的,来来来陪哥喝茶去。”

王凯听话地转身,像只八爪鱼一样黏在他哥身上:“要抱着去。”

“好,抱着去。”

评论(23)
热度(284)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