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日常无题

送给 @Mog.. 太太的回礼。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样的文,请不要大意地收下这篇吧~

也送给每一个爱东凯的你。

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凯凯最近咋这么欢脱?你看他,跳得多高!”

“是是是,我也发现了!好像从春晚过后就没吃药!”

“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呜呜呜不可以,本宫不同意~哼!”

靳东半倚在床头刷微博,一旁的浴室里隐隐约约传来些混着英文小调儿的淅沥水声。故意调暗的床头灯的光洒在他身上,一贯硬朗的面部线条变得柔和,甚至能看清微微上翘的唇角旁细碎的绒毛。

接着便有个湿漉漉软和和的身子滚进他怀里,一头乱毛还散着潮气,非要哥哥给吹头发。靳东笑着点他鼻尖让他盘腿坐好,自己下床去拿吹风机。

“哥,你刚刚刷什么呢,那么开心?”王凯被伺候得舒服,伸出一只手去捏靳东的睡衣衣角,毫无意义地晃来晃去。

“也没什么,就是看到一只欢脱的小狮子。”颀长的手指穿过软趴趴的发轻轻按压头皮,要确认出风口离他二十厘米,再弯腰下去亲一亲那修剪齐整的鬓角。

“哦…那他为什么欢脱呀?”王凯眨眨眼睛,表情天真地让人疑心他只是纯粹好奇。

“大概是,因为他在谈恋爱吧。”最后几个字用的是气音,靳东舔舔唇,回以一个同样无辜的笑。

狮子伸爪扒拉半干的头毛,嗷呜一声扑到了还举着吹风机的人类。

“电,电——唔你别着急,小心电!”

最后当然没有电了,甚至也没有光。两具同样赤诚热烈的身子紧紧贴着彼此,分享一个又一个的吻。

距离变成负数。


破天荒地是王凯早醒。他按掉孜孜不倦响了三遍的闹铃,几乎花光所有毅力才把自己从靳东怀里挖出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去拍他的脸。

好不容易两个人一起休息,绝对不能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

什么样的睡觉也不行!

靳东只是不理,翻个身继续睡。王凯不死心,索性隔着被子趴上去,捏住鼻子亲他的嘴。被亲到几近窒息的男人哼了两声,拎着小兔崽子的后颈把他提起来:“刷牙没有,嗯?”

“没刷。就是要臭死你。”王凯得意地笑,像只聪明透顶的小狐狸。靳东也不说话,一直把人看到心里发毛,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才摁住后脑勺来了个地地道道的法式舌吻。

“得这样,才能死得彻底一点。”

男人起身穿衣服去了,留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一个人晕在床上。所以电视剧里真的都是骗人的!王凯愤愤地想,靳老师的吻技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早餐向来是草草了事。王凯把杯筷碗碟放到洗碗机里,转身去搂男人的脖子:“哥,我想喝咱妈上次做的那个汤。”

“上次?玉米排骨那个?”

“不是,不是。”王凯想不起来,3600万的手指打着圈儿地蹂躏他哥的羊绒衫:“是那个白色的,有很多海鲜在里面...是咸的!”

“...宝贝儿,那叫海鲜疙瘩汤。”靳东揉他的脑袋,又顺着往下去拍那肉乎乎的屁股:“这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山东媳妇?”

“哎呀,你做一次我就记住了嘛。”王凯笑嘻嘻地亲他眼角,拽住人胳膊就往厨房拖:“来来来,我给你做帮工。”

好在原料家里都有。扇贝肉剥出来,蛤蜊肉剥出来,并排泡在两个小碗里。美国红虾挑了虾线,扔到锅里去炼油,葱末也扔进去,得爆出些糊味来才香。

“小祖宗,这葱花是最后加到汤里的,不是让你现在吃!也不嫌腻——加盐吃也不行!”

最后还是重新剥虾重新做,打发那小馋猫去给自己搅弄面疙瘩。虾若有知,大概会恨死这个叫王凯的好看的人类。

…靳老师你别瞪,它们只是虾而已啊。


吃饱喝足又有恋人在侧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尤其是在你第二天一早就要乘航班赶通告的时候。

王凯望着窗外好像是一瞬间黑下来的天色,蔫了吧唧地往靳东怀里缩:“哥,我不想走。”

“哥也不想让你走。”靳东吻他的发旋,情话说得像叹息:“再等等,等咱俩老了,不忙了,就天天这么窝在一起...啥也不干,就窝在一起。”

王凯笑出声来,使劲去捏他的手指:“得了吧,到时候一准要嫌我烦。”

“不嫌。”男人很认真地摇头,伸出左手小指去勾他的:“你也不许嫌。咱们来拉钩。”

指骨交缠,被台灯的光映在墙上,极像一对儿亲密交颈的黑天鹅。

世界淹没在不带情欲的吻里。


给你萌看山东特色小吃海鲜疙瘩汤

超级好喝!


评论(51)
热度(166)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