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巴黎记事

东哥去法国的小段子~

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他站在塞纳河的石桥上,LaSeine的河水静静从他脚下流过去,像极了一条上好的玉带。

河对岸是有着高耸花窗的哥特式建筑,晕染出浓厚的宗教气氛。男人有点恍惚,总觉得其中哪扇窗子后面曾经生活过一对年华正好的兄弟,他们在壁炉前读书谈话,在客厅里分享咖啡与奶酪,在厚重的波斯地毯上接吻做.爱——神仙眷侣般的日子。

再远点能看到埃菲尔铁塔,年轻人谈情说爱的好去处。他们应该去过吧?他们应该去过的,手挽着手去广场上喂喂鸽子,听听路过的姑娘对彼此的祝福和赞美,带着些暖意相视而笑。

他叹口气。那是他们的生活,不是他和他的。

 

靳东一脸无奈地看着屏幕那端跟自己生闷气的小孩儿,恨不能钻到手机里去捏他鼻尖。奈何不能真的把人摁住一气儿亲到他讨饶,只得放低了身段凯凯宝宝地哄,同他讲你让哥哥做个明白鬼也好呀。

王凯本是铁了心要跟他闹一闹的,听着男人因为困倦带上的鼻音又不落忍起来,眼角斜斜吊着飞他一眼:“靳老师,您当真不知道?”

“小王同学,我真的不知道。”

“行吧,那你自己数数,你从接通到现在光说明诚说了几次了?他就那么好,走到哪儿都能想着?”

靳东一愣,继而哭笑不得。

行啊,跟自个儿角色吃味,出息了。

王凯一口气说完,却见对面那人只是自顾自地傻笑,一点道歉的意思都没有。他气不打一处来地去按红色按钮,慌得靳东忙不迭抓住手机。

他知道王凯心里有个结,刚同他好的那一阵就认认真真问他说你爱的到底是谁——王凯,还是明诚?

他是怎么说的来着?

他说,他说——

“凯凯,你记住,明诚是明楼的,而我是你的。”

王凯红了耳朵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几年如一日地缺少对这个男人的抵抗力。他把手收回来,下巴压在交叠的小臂上,眯着眼睛听自己的人絮絮叨叨。

“好啦,逗你玩的。”

“巴黎天气怎么样,冷不冷啊?好好穿衣服,别光顾着耍帅。”

“嗯,我也爱你。”

评论(20)
热度(12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