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年龄差

前几天看见一个考据贴,感觉衍生们...年龄差的真是有点大(捂脸

研究了一下,楼诚差八岁,蔺靖差九/十/十一岁,凌李差十三岁,谭赵差八岁,庄季差十二岁,东凯还是最少的只差了六岁。

其实我最最接受不了的是平平竟然还比三哥大了三岁...我真是...一言难尽

文末RPS/*目录点我


1.

“明诚先生!”一身鹅黄色连衣裙的小女老师含娇带嗔,盈盈秋目里只映着一个他:“既然您有心上人了…她,她是个怎样的姑娘?”

明诚低笑,不动声色瞥一眼汽车后座上那个闭目养神的身影。

“他呀,做事聪明果决,又勇敢,又温柔。”

“身子不大好,熬一夜起来便会头疼,自己却浑不在意,叫人心烦。”

“年纪比我大些,但是不怎么会疼人。多数时候都是我哄着他。”

明楼睁开眼,毫不知情般摇下车窗看风景。

“抱歉,我得回去了。”明诚冲她微笑,指一指腕上的手表:“要不然,他又该不高兴了。”

2.

“姐姐,我今日才听闻——那琅琊阁少主夫人,竟比少阁主大了整整九岁!你说,这还有甚恩爱可言?”

“正是说呢。依我看呀,不出几年,必得有年轻女子上山去的。”

手心沁出濡湿的汗意,被那人握了,掩在宽大的衣袖下面。萧景琰一个恍惚,竟被人逼到一处隐秘的墙角。

“那些妇人的话,景琰都听见了?”

“...嗯。”

“又觉自己年岁渐长,衬不得我了?”

萧景琰别过头去,睫毛颤动,像对风中的蝶。蔺晨叹口气,把人整个拢在怀里一下下抚他的背。

“景琰,我的好景琰…别人说什么都是做不得数的,我这辈子只得你一个,咱俩必得——”

“必得生同衾,死同穴。”萧景琰轻轻抬头,刮一下他的鼻尖。

3.

家里空荡荡的,凌远没心思做饭,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发呆。

外界提起他凌院长来,不论是谁都要夸一句青年才俊。才俊勉强算得上,可他的的确确是不年轻了。

尤其是,跟他的熏然比。

他熬个通宵要好久才能缓过来,可熏然第二天照样精神抖擞威风凛凛。

他不习惯于年轻人K歌狂欢,可熏然格外喜欢同他们打成一片。

甚至于,熏然的朋友见了他,都会半开玩笑地叫一句大叔。

门铃声突兀地响起来,凌远看着那个大包小包抢了超市回来的人,一时有点发懵。

“然然,不是说约了朋友出去high吗?怎么回来了?”

“不去了,不好玩。”李熏然像只八爪鱼缠在他身上,带着他往厨房走:“你喜欢在家待着,我就喜欢在家陪着你…来,教我做饭嘛。”

4.

谭宗明跟凌远同岁,总觉得怀里这个小东西也跟他家然然同岁。

小东西抬起头磨磨牙,一脸的义正词严:“拜托啊老谭,我比他大五岁!五岁诶,我可比他成熟多了。”

…嗯,心理年龄大概还比人家小一点儿。

赵启平可不知道男人心里在想什么,翻个身舒舒服服趴着打游戏。谭宗明摸他的头发,又顺着往下摸到形状漂亮的蝴蝶骨。

“平平,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无权无势,帮不了你也照顾不了你,你…你怎么办?”

他的赵医生还那么年轻,既聪明又好看,追求者一大堆。谭宗明闭闭眼,不愿再往下想。

“还能怎么办啊,我赚钱养着你咯。”赵启平聚精会神盯着手机屏幕,半晌才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他有些费力地欠起身来,叼着男人的喉结不松口。

“够了啊,都说了你这辈子生死随我了,想甩了小爷可没那么容易。”

5.

庄恕比季白大了整整一轮。小家伙总是喜欢眯着眼睛喊他庄叔叔,要牵手要拥抱,或者闭着眼睛乖乖等一个早安吻。

故而庄教授现在特别生气。

“你的健康报告我看了,身上太多伤,很多机能已经无法完全恢复了。”庄恕冷着脸,刻意忽略那只小心翼翼伸过来示好的爪子:“说了多少次也还是不听,总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算了,反正我是管不了你的。”

季白急了,抓着人的手腕扑在他身上,圆眼睛闪啊闪的,想解释又不敢。

庄恕定定地看他,终是再一次败下阵来。他抓起季白的手,把手指一根一根嵌进去,仿佛使了全身力气勾缠交握。

“三儿,就算是为了咱俩,求你好好爱惜自己。我是想陪你百年的,你…别总是伤我的心。”

季白拼了命地点头,踮着脚去吻他的眉眼,被人珍而重之地揽在怀里。

6.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穿得花里胡哨像个小公孔雀似的。我就想啊,竟然还有这么俊的小师弟,也不知道哪个有福气的,能得了你一辈子。”

王凯越听越不对劲儿,笑骂着去捏男人的脸:“我第一次见你啊,大夏天还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古板死了。以后谁要跟你在一起,保准给管的没脾气。”

靳东也不反驳,只是轻易便把他制住了压在沙发里,好好体验一下什么叫真的没脾气。

后来的走向却是谁也看不懂了,俩人衣品直接掉了个个儿,惊掉了多少人的下巴。

“东哥,你…你喜欢这种樱花粉啊?”

“也算不上喜欢吧,跟家里小孩儿学的,显得活泼嘛。”

王凯那边更是直接,指挥着助理把一打一打的白色T恤往衣柜里塞:“我也不小了,得穿稳重点…看见我哥了吧,是不是又稳又重?”

 

“我可比你大六岁呢,凯凯不嫌我老?”

“那我比你小了六岁,你会不会嫌我幼稚?”

靳东抿起一个笑,轻轻印在泛着些细纹的眼角。

评论(72)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