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成全 - Fiveonesix

Warning:早起听着歌磨的一把裁纸刀




师哥,今天是你的好日子,高兴点。


谁一天到晚絮絮叨叨让我挺腰站直的,你看看你这邋遢样,一会儿嫂子看见要不高兴的。


嘿你说谁没良心呢你?


你别这么看着我,再看你这婚就结不成了。


好歹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别这么幼稚行不行?


好啦好啦,以后你还是我哥我还是你弟,我还指望继续打着你的名号作威作福呢。


哎不过我说真的,嫂子一个女人家不像我这么抗折腾,你…的时候轻点,别把人弄哭了。


你大爷的,小爷我什么时候哭过?


行行行今天你最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成了吧。


到点了该出去了,总没有让新娘等新郎的道理。


快去吧。


 


师哥,新婚快乐。


师哥,你…混蛋。



评论(44)
热度(63)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