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都是你

每次看靳老师微博都想摸东凯,是病,得治

别问我为啥不是王先生,跟着他的频率我肾虚

RPS勿扰真人


靳东挺喜欢拍欢乐颂这部剧的,倒不是说他在剧里的人设有多么潇洒迷人帅气多金,而是因为谭宗明跟赵启平搁这儿就是俩高级酱油,他和他家小孩儿在下戏后有充分的时间泡在一起,像所有聚少离多的小情侣一样可劲儿腻歪。

心满意足的男人捧了杯热茶小口小口地啜,突然卫生间的门砰地一声响,王凯直挺挺地往床上一趴,扬起头来冲他笑:“哎你别说,除了小爷生日我还是头一次见你发微博打这么多字呢,二十四节气大使实至名归呀。”

靳东自己都不知道刚刚为啥洋洋洒洒地发了那么一大篇出去,只是编辑文字的时候总是鬼使神差地想起王凯那张脸,想着这个人现在就在他屋子里在他身边呢,就忍不住发笑,笑完了又觉得自己可笑,这么来来回回几次待到反应过来,发送键都按完了。

王凯这边脖子都扭酸了也不见他哥给个回应,红润饱满的唇瓣微微撅起来,看上去像在索吻。他顺着床沿蹭下来,一个饿虎扑食撞进男人怀里,居高临下地去捏线条分明的下巴:“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封你个大使你还上天了,你说,二十四节气重要还是我重要?”

靳东哭笑不得地把人拉下来窝在自己怀里顺毛,两条笔直的腿搭在他膝上乱晃,直看得他一阵心猿意马。他亲亲那个装了满满一本《降服靳老师三十六计》的小脑袋瓜,嘴唇贴着人的鬓角开口:“瞎想什么呢,当然是你重要。在哥哥这里,什么都比不上你重要。”

王凯装作不以为意地撇撇嘴,手指顺着胸膛往上爬,一把勾住了男人的后颈:“啧啧啧,听听靳老师这情话,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夕阳的余晖柔柔地洒进来,靳东从背对窗户的角度看过去,怀里的男人就像被轻轻抚上一层金纱一样,叫他想起古希腊神话里英俊不凡的天神。他也不答话,腰上一个使力抱起人就往床边走。

                                  来,听靳老师唱呀

评论(14)
热度(141)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