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家法处置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熊孩子

跟风虐一发小明


“大哥,你不能打我!”

“哦?为什么不能?”

“...反正就是不能!我找大姐告状去!”

“大姐回苏州了没时间管你——趴好,谁准你起来的?!”

“我,我也没做什么啊!我不就是跟阿诚哥逛了趟年会——哎哟,疼,疼啊!”

“你还知道疼?我看你就知道穿得花枝招展跟个小开似的往阿诚身边凑!你看看这桃色小报上怎么写的,新人敬酒,啊?是不是应该先敬敬我这个大家长?”

“哎呦疼死我了大哥我知道错了你别打了...阿诚哥,救命啊!”

“闭嘴,给我老老实实挨着!”


“打完了?”

“打完了。”

“你也不怕大姐骂你。”

“我给她使了点绊子,没个十天半月回不来。”

“...真有你的。小家伙呢?”

“捂着屁股上楼去了。怎么,心疼他?”

“我敢吗我?”

“这有啥不敢的,长嫂如母嘛。”

“起开。”

“不起。”

“干嘛,还想打我啊?”

“都是熊孩子,为什么不能打?不过打你可不用板子,我有自带工具。”

“老、老不正经!”


三更半夜,明公馆里有人愤愤地打碎了一只古董花瓶。

“老师,我强烈建议军校取消听力训练课程!会聋的!”

评论(25)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