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念碎·2

现实向,现实向,现实向。慎,不喜勿入。

牵扯到一点点王者农药的相关知识,没玩过好像也...不影响(捂脸

前文在这里/*目录点我


“哇,六个月的肚子这么大了啊。”王凯刷拉刷拉地划着pad,咬下来的果肉堆在腮帮里,鼓囊囊一只小仓鼠。

“你管她呢。来,换另一只。”靳东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女人又被“偶遇”了,也明白王凯是真的不在意,索性拍拍捏了半天的小腿肚示意他把另一条腿抬上来。

王凯舒舒服服地换了个姿势,眯着眼睛继续浏览新闻,却被男人一下子抽走平板搁在茶几上:“都看半小时了,歇歇眼睛吧。老大不小的人了,总也不知道爱惜自己。”

王凯扑腾着伸手去拿,反被钳住手腕又压回沙发里。他有些不服气,抬脚轻轻踹一下靳老妈子:“呸,再老也没有你老!”

“嗯,凯凯嫌我老?”靳东侧头看他,笑得一脸高深莫测:“昨天晚上哭着求饶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王凯给他臊得不行,偏偏嘴上还是不肯认输:“那是生理性泪水,不是哭——懂不懂啊不要乱说!”

“好好好,是我乱说是我乱说。”四十岁的男人是很懂得见好就收的,只是握着那精致莹润的脚踝一丝不苟伺候主子去了。

 

“哥,开一局?”

“开一局就开一局。”

王凯先生赋闲在家,没事干的时候也就把流行的手游研究了七七八八。靳东总嫌他整天抱着个手机盒盒盒地犯傻,后来架不住美人计叠加着软磨硬泡,就成了两个人一起抱着手机盒盒盒地犯傻。

靳东以前没接触过这东西,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人物和技能看得他眼花缭乱,终于在死到第七次的时候忍不住揪着王凯发问。

“凯啊,你就跟我说,谁的血条最多?”

王凯很鄙视地看他一眼,扒拉半天给他找一个亚瑟。

后来靳东就只玩亚瑟了,每局游戏都忠心耿耿地跟着一个人,有时候是后羿,有时候是鲁班,最近还添了个干将莫邪。

反正跟着王凯就对了,他杀敌就跟着杀杀敌,他被攻击的时候还能仗着血多给他挡挡。

于是连我方队友都看不下去了,噼里啪啦一条条打字:

“我说,你俩是两口子吧?赶紧去添个小心心算了,这腻歪劲儿。”

“就是嘛,你们这是来打游戏啊,还是秀恩爱啊??”

 

“哥。”

“嗯。”

“你喜不喜欢赵启平?”

“...”靳东看看电视里一脸乖巧可爱讨岳父欢心的赵医生,又看看睁大眼睛貌似乖巧可爱的自家小崽子,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唾沫。

他知道前面是个坑,问题是媳妇儿给挖的,眼一闭心一横刀山火海也得往下跳。

“赵启平嘛,不喜欢。”

“哦?”小崽子磨了磨牙,看上去仿佛是在丈量咬他喉结的最佳角度:“他哪儿不好了,你就不喜欢?”

“他肯定有人喜欢嘛。”靳东把人揽到怀里坐好,用鼻尖去蹭他光洁的额头:“我要是喜欢他,你让谭总怎么想?”

“...谭总还没见过他呢。”

“见到了就肯定喜欢。再说了,我喜欢他做什么,我就只喜欢我们凯凯。”

完了完了,王凯心想,不带这么放大招的,我没带防护盾啊。

靳东也没想再闹他,只把他的手抓在手里握着,又轻轻亲一下中指骨节。

“我明天就走了,尽量早点回来。你乖乖的啊。”

“垃圾食品能少吃就少吃,犯懒就让阿姨来烧饭,得吃点有营养的。”

“每天晚上跟我通电话,要是把自己养瘦了我要不高兴的。”

王凯捏他鼻子,笑得像只骄傲的小猫:“诶,知道啦。”

评论(17)
热度(108)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